云十五

我喜欢我的故事。这就够了。

“给你一个人生建议,喜欢我。”

今天这一期叫关于交作业

第二节晚修下课

h:组长收数学作业

w:我还没写 你什么时候收

h:第三节课下课吧

第三节晚修上课十分钟

w:数学作业好多 能不能不写

h:不能

w:哦 (写了一会)

    你一会送过去吗

h:应该不是

w:那你明天什么时候收作业

h:第一节课下课吧

又写了一会

w:不交作业的人你记名字吗

h:不记吧

w:那我不交了

h:那我记你名字

w:???干嘛:)

第三节晚修下课

w:液老子写完了!!(扔卷子到h桌子上)

h:态度好点

第二天早上

h旁边人:h你交作业了吗

h:交了

h旁边人:啊?那你去帮我交一下好不好

h:自己交

吃了一个甜瓜的群众 忍不住搞一波事情 嘻嘻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