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十五

我喜欢我的故事。这就够了。

“给你个人生建议,喜欢我。”

今天这一期叫暗中观察

今天搞高考报名,女孩子们都在精致,w也不甘示弱,掏出了观音膏和遮瑕抹抹抹。

抹到一半,被旁边的女孩子叫过去,讲了一会话,又开始抹抹抹。

h在写数学题,突然叫w:“w你分层了。”

w:?????

w也没管,抹完就去拍高考的准考证照片,拍完下来和我一起去洗手间说到这个事,就发现是真的没抹匀。

弄开了,w回去写纸条问h他怎么知道,h回:“听到的。”

!!!!太欲盖弥彰了叭!!兄弟你在写数学题哎!!!还关心这种问题???!不像我,空有一身撩妹技,奈何自己是女的。

我什么时候能吃上抹茶味的喜糖: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