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十五

我喜欢我的故事。这就够了。

“给你个人生建议,喜欢我。”

月考断更八百年,排名下来终于能够摸手机

今天这一期叫生气

就,星期天下午晚修,h带了抹茶味儿的小饼干来,w还没来。我眼瞅着他拿了出来,然后放在桌上,没事儿就看一眼。

然后w来了,w同桌没来,再后面h同桌也来了。h就给w一包给他同桌一包。w没吃,就放着了。

周一早上,h又给w一包,还给w同桌一包。w同桌吃了,w还是没吃。

鉴于我之前和w说我很喜欢抹茶,w就下课给了我一包,然后!被h看到了:)

我都惊了,这啥,借花献佛???

然后我就听到w解释了一下,非常冷漠的“哦”了一声,没啥大反应。我就忐忑的接了下来,没敢吃。

后面w跟我手牵手一起走的时候,跟我讲h好像生气了,一天都没怎么讲话。

………

丈母娘委屈,丈母娘心里苦。

然后我就光速跑回去班里,专门,绕路,当着h的面,把小饼干还给w。

然后w就笑说“你干嘛啊?”

h就说“这是什么情况?”

w就推锅说我觉得他生气了。

………

丈母娘背锅背的想无理取闹。

凉都凉了,大家一起凉。我就跟h说“不是我觉得你生气了,是有人觉得你生气了。”

我jio的我这个暗指非常精妙。

然后h就笑了一下。

今天早上去学校,w就跟我说:“莫名其妙,h忽然又开始跟我讲话了。”

哼。男人都是猪油焖子:)

评论

热度(1)